Welcome to my Blog

Everyone have their own story...Lets start the juorney of Ueno Lim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我们不是混黑道,我们是混义气,我们有的是肩膀,有什么事,咱们就一起扛!


大合照



中华文化的筹委们

咱们的momogui (小册子)

今天,有吓到的说!突如其来的状况令我有些措手不及,晓琪你真的把咱们给吓

破胆了!幸好你平安没事的说!今天中华文化叙别会,筹委们一起验收成果,一

起并肩作战,一起面对所有的挑战,看着会员们拿着momo gui的那一瞬间,心

里特别的有感触!虽然今天的所发生的事都在咱们的预料之外,但至少彼此没有

因此而乱了阵脚,咱们还是站在了同一阵线,我很庆幸能够与你们合作!今天的

叙别会很特别也令我格外难忘,我并没有觉得遗憾,反而更珍惜。它也令我学会

了挺多事情!一起大声欢呼,一起大声起哄,一起大声歌唱,不要在意他人的眼

光,年少时光就是要这样子挥洒才有意义!有啥事就一起扛,只因我们混的是义

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