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Everyone have their own story...Lets start the juorney of Ueno Lim

Friday, June 18, 2010

否定与否,还是得看自己。。。

等待,或许是最后的选择.......

假期渐渐地已靠近尾声,心情也不自觉地沉重起来。

说实在,中六的生涯确实让我惫感压力。想到开学将至,复杂的心情又再一次涌上心头、零零碎碎的小事自然地浮于脑海中。好希望当中的自己不是现在的我。或许对自己缺乏了信心,对自己的否定也比他人来得重,很难从自己那里

取得信任,自然地也对自己产生了质疑。

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过着似人非人的生活,只因知道开学后的自己想喘口气也难。但这或许是自己太主观了吧!不懂......还是对环境的熟悉度不够....但或许是我想太多了。

思想偶而较偏负的我,表露出来的却是相反的自己。双子座的我很难捉摸,它可以是一面镜子,看似反映这相同的事物,但却不然是自己所见的那样简单。人生就是如此....有正,自然也会有反的一面。但,平凡永远是幸福的!希望繁杂的心情能转至平静,就算是一秒钟也好!

头发在这假期长了许多,得修剪咯!
幸运,幸运,非常幸运 ^.^ !

4 comments:

  1. 写得真贴切,真好!when the holidays is coming to the end,我很清楚那种感觉,还以为只有我有这种感觉罢了,原来你也是捏~

    almost of the time, i m also not be understood myself...其实,the feeling that u r felt it,我又何尝不是啦,在人群中的我,开朗到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就连勉强的笑容也愈来愈逼真了,呵呵,习惯了吧。哈哈(傻笑)在别人看来,都觉的我大喇喇的,为人神经大条,似乎都觉得我每天很开心很坚强开朗,可是真正的感觉,only自己心里知道,很多时候,笑得好累啊...

    哎,书上说:智者乃会不断更深一层了解自己的,所以啊,所以我不奢望别人能够了解我,因为他们也还未完全了解自己,而且不会有人比自己更清楚自己了。

    可是~~不必忧心现在还摸不清的自己,该看清时自然就会看透,明了,所以啊,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这才是人生嘛,太早看清一切就没什么意思了对不对?哈哈!反正那一天总会来临,倒不如在那天来临之前,先疯狂一番这所谓的人生,(不包括违背道义的事噢…^.^…)让自己人生的每一步足迹都充满着无可取代,独一无二的回忆。约束一堆的周围,在适当时候,偶尔我行我素一下也不为过,嘻嘻!

    别担心太多,麻烦一堆,压力压顶的时候不妨试试那久违的单纯想法,因为我们习惯了注视远处的事物,近在眼前的东西都被忽略了,所以咯,偶尔以最简单的想法思考,你会发觉,噢~原来这就那么简单~当然,人生也是如此而已 >_@

    ReplyDelete
  2. 还蛮喜欢你的音乐的.. 我喜欢同一类型的音乐

    ReplyDelete
  3. hehe...thanks for all r comments ...

    ReplyDelete